— 非脍 —

【咒术回战 五伏】少年啊,不必急于赴死 21END

完结了,5t老师生日快乐


21


这年十一月中下旬,东京地区下起了初雪。雪夜非常安静,城市非常和平,似乎咒灵也察觉到一年积累下来的疲惫,准备养精蓄锐,以图来年。

不过青春期的孩子们总有别的途径释.放精..力。

“我说啊,‘一二年级咒术师集体升级与伏黑惠同学死里逃.生康复庆祝会’,这么长的名字好逊。”
“和老师们报备总要有个理由才行。”
“毕竟大家一起把今明两天的任务全推掉了,就是为了玩个痛快。啊,我倒是本来就不用出门。”
“扮成节日人偶的胖达前辈闭嘴,你要让小朋友幻想破灭吗?”
“鲑鱼。”

于是从早晨商店开门起,吃早午餐,买冬装,打电玩,下午茶更多的点心与饮品,逛音像店(期间巧遇独眼猫骑士新剧发售活动,假布偶胖达与很像新剧男二的伏黑被大白独眼猫拉住拍照),最后是去狗卷前辈做任务时意外发现的好店吃晚饭。

“这好像N○K拍节目或者道上大人谈事才会光顾的高级店!甚至还有种满山茶花的和式花园啊,花园!”吵吵嚷嚷穿着随便的青少年不会被大厨挥着牛蒡轰出去吧,这时候可没有衣冠楚楚的成功人士或者大少爷来救场啊。熟知狗血剧套路的电视儿童虎杖悠仁心里打鼓,被真希直接拽着卫衣帽子提溜进门。
“没有酒局预约包场的话这家店也可以点平价定食。老板据说从前在什么道场干过,运动员最喜欢的猪扒盖饭味道分量一级棒--”
话音未落,注意到新客人进门的老板放下正在料理的鱼肉抬起头,霎时变了脸色。

完了完了大叔是生气了吧真希学姐你看他眼睛瞪得那么大!我们装作走错门出去还来得及刚刚查过出门两条街可以吃披萨!虎杖心里一万个纸片小.人手舞足蹈。
“一口气吃五人份腌生姜的小子,好久不见啦。”*
“谁?!”
“明太子?!”

“是我。”伏黑摸摸后颈,迎上同学们“好你个伏黑真是深藏不露”的目光,有点窘,“多年不见,当初真是失礼了。”
“没有的事,开餐馆的,什么口味的客人都见过啦。现在还喜欢姜吗?”
“嗯。不过今天更想吃乌冬面。”
“那么请用特别招待。那位总迟到的客人,今后也请多多关照。”大厨说着,在伏黑面前放下添了腌菜分量的精致小碟。
少年垂下眼,安静一笑。“多谢。”

令人作呕的咒灵,无能为力的气闷,生死一线的惊惧,前路任人摆布的迷茫,十年前伏黑惠一夕间命运转折,初初接触咒术世界的昏眩.迷.乱无所适从中,带着甜味的姜清爽辛辣,于沉浊地狱中垂一缕清醒的蛛丝予他。年长日久,伏黑惠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是迷恋这种口味,还是吃到习惯成自然,再也割舍不掉。
但无所谓了,“喜欢”就足够说明一切。
就像五条悟。

外伤痊愈以后,高专的教师与同窗们依然担心调伏带来的副作用,时常询问他是否感觉不适。惠感激他们的关怀好意,却不能据实相告。
只因唯一的异样,来自天逆鉾在心口留下的痕迹。细细一条伤疤,在想到某个名字,听到某段音节时,就会泛起辛辣微甜的刺痛。
这无法和别人说,这怎么能与别人说。

“哦,还是当初带你来吃的味道,挺不错。”突然伸到面前夹走食物的筷子让陷入沉思的伏黑惊了一跳,随即他心里有根弦松下来,甚至终于能长出一口气。能够自然的接近而不引起他警觉的人,从来都只有那一个而已。
“肚子饿了请您自己点东西吃。”伏黑顿了顿,似乎觉得见面第一句话起得太生硬,伸手去够茶壶和杯子。“出差辛苦了……”

缀着宝石般鲜红花朵的枝条,先一步插..进壶嘴。
伏黑吃惊地睁大眼。
“过来的路上突然见到它很好,想起这次没有给你买伴手礼,就折下带过来了。我认为山茶花与惠很相配,你说呢?*”五条悟风..尘仆仆,一身雪的味道,他没遮住眼睛,放下头发,墨镜在鼻梁滑下一截,好像正要去公寓门口堵个小学生。不按常理出牌的男人,不合常理出现的礼物,他的话究竟是单纯的笑谈,还是暧昧地保藏着真心,只留给明白的人去拆?

点了大盘炸物的高专学生们在不远处的大桌热热闹闹地玩桌游,餐馆老.板隔着布帘和蒸汽,背对他们煮面。
所有的声息里,只有两个人,一枝花,组成寂静的宇宙。
心绪是虚空内细雪缓缓降落。

算了,我不管了。伏黑惠闭上眼。
在山茶花枝的荫蔽下,他们接了一个.吻。


三年后--
“伏黑君跟着你来了?”
“没有呢~”
那这是什么。冥冥指了指跟在五条悟身后的黑色.玉犬与肩上的鵺,式神和五条悟十分亲昵,不停蹭他,呜呜低鸣。
“难得来高野山开会,我带它们出门溜达溜达。惠最近忙着帮我带学生,小家伙有点寂寞~~”
“不过这次是和高.层谈判加入年轻血..液的……”啊,我懂了,算了。冥冥把脸重新藏到长发后面,不愧是你五条悟,示.wei都浮夸到好似秀恩.爱,我被晒到了,要贴八万块一张的面.膜才会好。


此时新宿某大楼楼顶平台,伏黑惠将三个七嘴八舌嚷嚷“伏黑前辈怎么办”“伏黑老师救命”的新生挡在身后,打量刚从虫形母..体内爬出来的咒灵。
“看上去,它可以通过反复提炼咒力,轮回生产新咒胎的方式不断提升力量。任务报告写的是二级,现在这个新生咒灵已经有特级的水平了。”高...层玩的手段,真的很多年都不会进步,从前是对着虎杖,这回可能是为了制衡老师,所以对自己下手。“你们躲好,它是冲我来的。”

“前辈小心,不要死啊!”见青年被逼到天台边缘,学生们忍不住大叫。
“不会死在这里的。”伏黑朝他们笑了笑,纵.身跃.下。
坠..落的零点几秒内,漆黑的领域吞没整幢建筑。无数手臂托住伏黑惠,魔神的身影浮现出来。
调伏魔虚罗,可以说是伏黑惠在五条悟配合下两人一同完成的。因此顿破修行之障更进一步的不止五条悟,两人的羁绊,也不仅仅体现在六眼能驱使某位十影术师的式神。

看着我。伏黑惠仰视庞大可怖的式神,五条老师,我要你看着我胜利。
魔虚罗头部原本是轮盘的位置霎然睁开一目,虹膜是冰川般的纯净蓝色,似妙觉宝珠真陀摩尼,遍照重天四野。


END




*店老板在第二章w要是有迟到狂魔土豪五条带着猛吃生姜的小朋友这种美貌客人组合,换我我也忘不了,能和其他食客吹水说十年。
*山茶花来自原漫画惠的一格背景。花语是“谦虚,理想的爱”,很适合惠惠!

最后这边的私设就是基本差一步成神的5老师跟惠惠在术式上有所融合了,5老师放弃实在的六眼换给魔虚罗,结果反而术式更加升级变秃了也变强了(不是)了(这里玩了摩尼宝珠是帝释天碎金刚的梗)四舍五入就是五条禅院联姻呢悟密欧和惠丽叶!

今年因为各种原因墙头没动静也没劲产粮,咒真的是一脚把我踢支棱起来了。不仅如此还把我常年吃年下选手扳成年上,5老师和惠惠真的蛊。这篇文是比较我流的五伏,鉴于我经常因脑洞怪梗冷情节慢热被查无此人,这回有很多评论大家可以聊还蛮开心的。

后面惠惠成年以后的节能减排小绵羊会有的(没错他们交往以后我还是憋到惠惠成年才让他们上路w)这个结局给今天的寿星公五条老师,之后番外会在惠惠生日前出来,就这样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




评论(44)
热度(1501)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0-12-07

1501